申請域名續期注意事項

  1. 首先在本中心網頁 (http://www.monic.mo) 登錄 閣下已登記之帳號,在"管理域名"一欄中點擊"我的域名",選取需要續期之域名並按"續期"鍵;
  2. 域名註冊期限為期三年(相關費用則按年收取)並可以相同的期限續期;
  3. 完成以上步驟後,一封題為 "請繳交域名續期費用" 的通知書將會發送到您所登記之電郵信箱內,要求您遞交域名續期費用。請於域名註冊日起計每滿一年的有效期的前六十日起,準備一張抬頭寫上 "郵電局" 的支票或匯票郵寄到本中心地址,每一域名之註冊費用為澳門元貳佰元正($200.00),另外,對於海外銀行發出的支票或匯票,申請者需另加銀行手續費(以銀行收費決定為準),申請者亦可使用網上付款或到辦公處以現金付款。

郵寄地址:

澳門互聯網資訊中心
澳門南灣大馬路789號地下郵電局

註:

  • 域名註冊的有效期為三年,並可以用三年的期限續期,而費用方面則維持不變並按年收取,即每個域名的註冊或續期費用為每年澳門元貳佰元正($200.00);於域名註冊日起計每滿一年的有效期的前六十日內繳交,若未能在期間內繳交相關費用,該域名將被暫停。並於暫停日起計60日後取消該域名。

 

最後更新:01/03/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