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ois

MONIC - WHOIS 使用條款

一經使用是項 WHOIS 查詢服務,表示使用者已同意下述使用條款:

澳門互聯網資訊中心(MONIC)之 WHOIS 尋找伺服器內所提供的資料只作參考用途,我們不會保證資料的準確性。提供該等資料的目的,是協助使用者查詢在MONIC之下的域名註冊紀錄,使用者不可作出以下行為:

  1. 利用該等資料,進行商業廣告行為;或
  2. 利用自動化或電子化的執行程式,透過 WHOIS 查詢服務收集域名註冊資料;或
  3. 未經 MONIC 預先書面批准,將該等資料彙編、重新編排、或向第三者轉發、泄露該等資料,或將該等資料用於個人查詢以外之用途;或
  4. 利用該等資料而獲取您個人的經濟利益。

MONIC 有權隨時停止您登入 WHOIS 查詢服務 ,原因包括但不限於濫用 WHOIS 查詢服務。

MONIC 只需透過其網頁內發佈修訂使用條款方式,隨時修改這項使用條款。

倘電郵地址為網頁表格時,公眾可透過填寫該網頁表格聯絡域名註冊的登記者、管理聯絡人、付款聯絡人及技術聯絡人。

* 域名 (e.g. company.mo)
* 驗證碼
  看不清楚